小六生心願要當最美的「貓后」 網笑:會帶去結紮喔!

▲小學生的心願很可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還記得自己小學時候「我的志願」寫甚麼嘛?當時的心願實現了嗎?有一位網友日前在臉書 「爆廢公社」 貼文,在國小的佈告欄看到小學六年級的小朋友寫的志願,寫的是,「想要當貓后!」過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無憂無慮的生活,讓她忍不住說,「這個夢想好像很難實現!」還有網友笑說,「可是會帶去結紮喔!」

網友的照片中看到,這位小朋友的心願是要當一隻寵物貓,「每天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無憂無慮的生活!」還說自己會保持好身材,才不會變成一隻大胖貓,「要努力讓自己成為寵物貓裡最美的貓后。」這個認真的願望讓原PO笑說,「 第一眼看到字很美,仔細看了內文,忍不住笑了一下,這個夢想好像很難實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完則紛紛留言,「我小時候的夢想是當有錢人家的瑪爾濟斯!」「我小時候的夢想是當最美麗的人妻,不過現在還是繼續讀書好了 !」「國小時候想當空姐,誰知道現在英文爛的跟什麼一樣,完全國小程度!」只能說小朋友的心思是最單純可愛的,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