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穿透明短裙買飲料 網友驚見拍下回:前面看得到X…

▲日前有網友發現一名短裙女在飲料店前買飲料,卻發現裙子透明的,還疑似沒穿內褲。(圖/取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有去飲料店買飲料的經驗,但日前有位網友眼尖意外發現,前方一名買飲料的女子,身上穿著裙子超吸睛,你有看出什麼端倪嗎?

這名網友日前在「爆料公社」貼文,他提到自己之前去日本一個禮拜,剛好是在萬聖節這段期間,拍了不少「福利照」;但他隨即話鋒一轉,提到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還說自己當下看到這樣的美景,果然是「美不勝收」。

▲有發現什麼亮點嗎?(圖/取自爆料公社)

他提到日前經過了三重一間飲料店前,發現一名短裙女子正在買飲料,原以為沒什麼特別,但後來仔細一看,卻發現這位女子的裙子,竟然是「透明的」。她渾圓的臀部幾乎清晰可見,看起來像沒穿內褲,但研判應該是穿著丁字褲吧。網友不禁納悶想問,「小姐,妳不會覺得涼涼的嗎?」

事後這張照片貼出之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問說「怎麼可以拍得這麼清楚?跪求此牌手機!居然有透視功能。」最後原po還回覆大家,「她確實是透明的,前面還看的到毛,本人親眼所見。」

▼這名女子疑似沒穿內褲!(圖/取自爆料公社)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