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肢解長頸鹿 蓋達分支:牠是阿拉的恩賜!

▲蓋達組織在非洲的重要分支,在肯亞的邦迪自然保留區殘殺野生動物。(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恐怖組織蓋達(al-Qaeda)在非洲的重要分支「青年黨」(al-Shabaab),日前公布了一支應在肯亞的邦迪自然保留區(Bondi Natural Reservet)拍攝、名為「來自阿拉的祝福」(Blessing from Allah)短片。片中殘殺動物後再肢解的血腥畫面,也被不少人批評實在是慘無人道!

▲蓋達組織在非洲的重要分支,在肯亞的邦迪自然保留區殘殺野生動物。(圖/翻攝自影片)

從影片中可以看出,一群手上拿著槍枝的士兵,在射殺長頸鹿、非洲野牛等珍貴動物後,手拿銳刀,沿著長頸鹿的紋路把皮割開;緊接著再把皮拉起;接下來又不斷用斧頭敲打著長頸鹿,從影片看出,不時還有鮮血濺出。慘無人道的恐怖組織,在影片搭配字幕與旁白,提到在肯亞狩獵不用許可證,因為野生動物是真主的恩賜,在伊斯蘭教偉大的領土上,動物是免費的。隨後又透過影片抨擊肯亞當局對「青年黨」的攻擊,並表示絕對會報仇!

據悉,這些「青年黨」的恐怖份子在邦迪自然保留區獵殺珍貴的野生動物,主要作為糧食之用,但是此舉已經嚴重破壞當地的生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