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女頂好吼店員「這是法律」要退稅 眾怒:跩個屁

▲一名自稱美籍女客人在東區頂好吵著店員要退稅,直呼「這是法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自稱美國籍的女客人在東區頂好買了一些民生用品,但因為櫃台人員無法辦理退稅服務,她就一直賴在櫃台要求店家辦理退稅,讓後面還有很多客人等著要結帳。其他網友看到影片後直呼「什麼嘴臉」、「跩個屁」。

女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一則影片,畫面顯示,一名女客人一直說「這是法律」,但櫃台人員也只能無奈地說「沒辦法」。網友表示,剛剛在台北東區的頂好結帳時等很久,後面還有很多客人等著要結帳,結果發現是影片中這名女生,自稱是美國籍的女客人,買了一些「民生用品」,就賴在櫃台不走,一直要求店家辦理退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到這則影片紛紛表示,「她以為她在日本嗎?」、「去美國超市買時,也沒退啊,發票還會多一筆稅」;有人說,「基本上台灣沒貼taff的商店是無法退稅的,但百貨公司除外」;也有人懷疑說,「原來是美國人!我怎麼就看不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