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跨足時尚腕錶 智慧品味一錶整合

▲Garmin跨足時尚腕錶,顯出女性不同的品味。(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玉梅/台北綜合報導

Garmin跨足專業鐘錶市場,而且主攻時尚精品路線!Garmin亞太業務部協理安志東表示,Garmin是穿戴裝置的先驅,期待能結合「多功能腕錶」與時尚流行風,帶給重視品味的人有全新的體驗。

Garmin今(10/27)推出fēnix3全新玫瑰金款,除了保有fēnix3系列多方強大功能與精工設計,玫瑰金色不鏽鋼錶圈搭配可替換式專業錶帶,充分演繹商務與休閒個性,為Garmin全球第一支訴求智慧型多功能專業腕錶,積極搶攻腕錶商機!

▲fēnix3玫瑰金款,帶動時尚休閒的全能專業腕錶,售價2萬5990元。(圖/記者李玉梅攝)

Garmin亞洲區行銷資深經理林孟垣指出,Garmin fēnix3系列今年3月甫一推出即廣受消費者好評,並陸續推出尊爵藍寶石款搶攻市場,現在再推出fēnix3系列新品玫瑰金款,宣告Garmin深耕鐘錶市場的決心!

為了讓消費者因不同生活模式,增加佩戴及搭配的功能,Garmin也推出多款流行腕帶與配件,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

▲fēnix3 藍寶石錶款,售價2萬2990元。(圖/記者李玉梅攝)

fēnix3全系列產品,源於Garmin戶外休閒產品線,強悍的錶頭經零下20至55度溫度與抗震測試,展現專業人士勇於接受挑戰的精神;全向性EXO天線隱身於金屬不鏽鋼錶圈中,高強度防刮藍寶石弧形鏡面,讓佩戴者擁有全方位的錶款功能。

此次推出的fēnix3玫瑰金款,以近年來最流行的玫瑰金色與金屬質感的錶面,搭配可替換式專業錶帶,如沈穩的黑色小牛皮鱷魚紋錶帶,或休閒質感棕色小牛皮錶帶,可同時演繹個性沉穩的商務氣息與輕鬆自信的休閒風格,讓fēnix3一躍成為商務休閒的夢幻逸品。

▲fēnix3 太空灰錶款,還可以變換可愛卡通圖案,售價1萬8990元。(圖/ 記者李玉梅攝)

fēnix3除可透過藍牙與手機連線,同步提醒來電、簡訊、Email、行事曆及社群通知與播放手機音樂,更可透過專屬的Garmin Connect™ Mobile APP,利用LiveTrack即時傳送定位、紀錄各類生理及生活資訊,讓工作與休閒生活一錶智慧整合。

▲▼fēnix3一躍成為商務休閒的夢幻逸品。(圖/記者李玉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