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近「滑世代」 宋楚瑜官網21日上線和婉君深入互動

▲宋楚瑜官網採簡單、明亮設計,首頁就能看到競選廣告與各欄位。(圖/取自「一起找出路」官網)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的官方網站《一起找出路》21日下午2點正式上線,官方網站延續競選主軸「一起找出路」的白色與彩虹,傳遞暖心療癒風格,並配上腳印作為網站Logo,象徵宋的足跡遍布台灣,裡面還有小額募款、募款小物、小宋Q&A、政策中心、從政亮點、創意中心項目,要和民眾、選民深入互動、交流。

宋楚瑜官方網站發布新聞稿上寫到,「在對手陣營釋放的種種陰謀聲中,宋楚瑜競選2016年總統的官方網站《一起找出路》,選在電影「回到未來」設定的今日下午正式上線,展現了串接過去、現在、與未來的企圖心,並以行動表達了參選到底的決心」。

另外,官網上也有「線上小額捐款程式」,首波募款小物並推出「ㄧ起找出路」衣服,強調是「MIT台灣國」產品。以及宋的政績亮點、競選廣告、行程表、新聞稿,並設計了Q版小宋插圖,以時下最流行的「懶人包」圖文形式說明過去遭外界誤解的議題。

宋楚瑜官網中還包含「小宋Q&A」,讓民眾可以了解關於宋在台灣服務期間產生的任何問題,並能直接找到答案,以及統括宋競選期間提出政策的「政策中心」,和宋過去各項政績展列的「從政亮點」,最後更是特別加上「創意中心」的欄位,提供平台讓「婉君」可以擁有地方發揮創意,展現自己的作品。

此外,為了貼近年輕的「滑世代」,宋也開設了官方個人臉書粉絲頁「宋楚瑜找朋友」,並常以直播、方式吸引網友收看、按讚、留言互動討論,宋楚瑜「一起找出路」官網網址為「www.soong.tw」,Line 帳號為「 @2016soong」,臉書認證官方粉絲頁則是「宋楚瑜找朋友 https://www.facebook.com/soong2016?fref=ts」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