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11月份十大單曲期待度排行榜

我們想讓你知道…每年這個時候單曲發行很多,十分熱鬧!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11月份十大單曲期待度排行榜(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11月單曲市場大活絡,傑尼斯家族有Kis-My-Ft2、近畿小子等發單曲,前者搭配玉森裕太、西內麻里亞主演電影”レインツリーの国”主題曲”最後もやっぱり君”,廣告強力放送,後者集結秋元康、伊秩弘将等強大陣容製作的新曲”夢を見れば傷つくこともある”。AKB Group則有SKE48小分隊”ラブ・クレッシェンド”,因走了玲奈推出重組首支單曲,備受期待。團體、樂團部分還有人氣漸昇的男偶DISH//新單”俺たちルーキーズ”、 ClariS的”Prism”,以及搖滾新聲紅色公園”KOIKI”等,熱鬧滾滾。

由於秋季日劇近期內陸續開播,因此許多藝人推出相關歌曲,包含生物股長為”遺產爭族”獻聲”ラブとピース!”、JUJU為”偽裝的夫婦”演唱”What You Want”、樂團back number為月9”朝5晚9”創作”Christmas Song”、柴崎幸為”科搜研之女”熱唱”野性的同盟”等,都是備受期待的重點作品。

第一名 Kis-My-Ft2/最後もやっぱり君(圖/翻攝自網路)


搭配電影預告搶聽版

第二名 ラブ・クレッシェンド/未定 (SKE48小分隊) (圖/翻攝自網路)

第三名 近畿小子/夢を見れば傷つくこともある(圖/翻攝自網路)

第四名 back number/Christmas Song(圖/翻攝自網路)

第五名 JUJU/What You Want(圖/翻攝自網路)

第六名 生物股長/ラブとピース! /夢題~遠くへ~(圖/翻攝自網路)


ラブとピース!

 
love & peace

《#日本音樂搶先播》生物股長為向井理、榮倉奈奈主演戲劇”遺產爭族”寫下主題曲”愛與和平”,音樂錄影帶大首播。”愛與和平”曲風輕快且歌詞有正面、積極的意味,MV則幽默性十足,充滿搞笑情節,讓觀眾有歡樂的感覺。#いきものがかり

Posted by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on 2015年10月15日

第七名 紅色公園/KOIKI(圖/翻攝自網路)

第八名 柴崎幸/野性的同盟(圖/翻攝自網路)

第九名 DISH///俺たちルーキーズ(圖/翻攝自網路)

第十名 ClariS/Prism(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