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悲劇大叔直播秀打火機 連串巧合燒燬讓他房間沒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心駛得萬年船!家住日本愛媛的一位大叔,日前透過網路直播,和大家分享一個剛買回來的火柴打火機;影片中只見他一邊叼著香菸,一邊拿出打火機的棒子並沾好油,開始試著磨擦打火機的側邊來起火,沒想到…

▲大叔透過網路視訊,展示自己先前買的打火機。(圖/翻攝自YouTube)

屢屢失敗之後,這位老兄決定把棒子沾油,並用衛生紙把多餘的份量擦掉。經過一陣嘗試,他好不容易成功,伴隨而來卻是著火的打火機!被火燙到後,大叔忍不住把打火機甩掉,並將點燃火花的棒子丟到垃圾袋,沒想到火苗因此點燃,就這樣…負責善後的垃圾袋也著火了。

「後面,後面!」看到這可怕的一幕,另一端的網友趕緊提醒。

「後面?後面?」他趕緊回頭一看,這下不得了!火勢已經蔓延開來了。

▲展示會卻變成火燒房屋,所有人都始料未及。(圖/翻攝自YouTube)

大叔看到垃圾袋著火,隨手拿了一罐礦泉水想應急,卻發現水量太少,根本就無法控制火勢。因此他只好將著火的垃圾袋移到後方,並拿出廢紙箱「打火」,只可惜火反而燒得越來越旺;迫於無奈之下,大叔只好拿水來倒,最後連棉被都拿了出來,然而房間還是充滿煙霧,火勢已然一發不可收拾。

看到這幕,焦急的網友都叫他趕快打119,而大叔迫不得已也只好逃離並放棄房間,而這場直播的最後畫面,就只剩下一片殘酷火海。由於反差實在太大,讓這支影片上傳不到一天,點閱人次就突破3萬大關,也使得這位大叔因此竄紅…希望他的房子沒事啊。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抽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