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校園槍手疑上網發文警告 網友竟鼓勵:做大事當傳奇

▲疑似是槍手所留的警告訊息。(圖/翻攝《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州當地時間1日上午10點半發生校園槍擊案,26歲男子默瑟(Chris Harper Mercer)在烏姆夸社區大學(Umpqua Community College)開槍,造成了至少13死20傷的慘劇,他在跟警方交火的過程中被當場擊斃。有人發現,9月30日網路論壇上就有匿名網友發文,要「沒問題的人」別去學校,還有人留言回應提供殺人方式,甚至是鼓勵。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則貼文是在當地時間9月30日晚間在「4Chan」論壇上貼出,裡面提到「你們有些人是沒有問題的,如果你是在西北部,明天別去學校,發生時程將在明早公布。」而下方的留言也令人毛骨悚然,有人鼓勵他說,「不凡的人就要做大事,這會讓你成為傳奇!」、也有人提出殺人建議,「不要使用散彈槍,我可以推薦你一把威力很強的步槍。」、「把所有人逼到角落,然後開火。」、「我建議你掛一把刀在腰帶,如果你的槍被人拿住,那就是最後一步。」

▼回應的網友還有人提供他殺人建議,甚至是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