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獄犯去酒店狂歡還PO臉書 爆乳辣妻的照片讓他露了餡

▲逃獄犯人沃德與艷妻去酒店狂歡,還上傳照片到臉書。(圖/翻攝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6歲囚犯沃德(Douglas Ward)在逃獄後跟妻子到高級酒店享樂,還控訴酒店內的座椅害他受傷,要求給予免費住宿,甚至在臉書上傳和妻子一起狂歡的照片。結果飯店的經理上網查詢客訴時正好發現沃德的照片,一查之下才知道他原來是囚犯,最後報警將他抓回監獄。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沃德因私藏槍械被判入獄5年,但他所在的監獄是防備較鬆的開放式監獄,因此成功的逃獄。但逃獄出來的他並不安分,行為十分荒唐,不只和妻子艾琳(Eileen)上高級酒店,還投訴酒店內的椅子害他受傷,要求免費住房,甚至把和妻子狂歡的照片上傳臉書。

酒店經理因為擔心網路上會有不利評論上網查詢,沒想到正好看到沃德和妻子的照片,查詢過後才發現沃德的臉書狀態顯示「服刑中」,趕緊報警,把沃德抓回監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