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白嫩胸妹」實況主好正 直播晃奶「遊戲畫面也太小」

▲LoL實況主各有特色,正妹自然是展現自我囉。(圖/翻攝台灣英雄聯盟戰績網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知名線上競技遊戲《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捧紅過不少實況主,「台灣英雄聯盟戰績網」臉書粉絲頁23日發文,分享一位「兇狠正妹」實況照片,視窗中遊戲畫面只占右上角一小格,粉絲視線焦點全集中在這辣妹的長髮、巨乳和黑絲襪上。

▲「白嫩胸妹」去年開始成為實況主,直播中唱歌、喬奶。(圖/翻攝twitch)

據了解,這位實況主是韓裔加拿大人,遊戲ID和實況帳號為「jennythesquirrel」,去(2014)年還是大學生的她開始擔任LoL實況主,總是穿低胸裝打遊戲的她,實況過成中唱歌、晃奶、化妝、喬奶、跳舞樣樣來,目前已經累積了不少人氣,直播台擁有近20萬粉絲,臉書專頁、推特(Twitter)、IG上也有萬餘名追蹤者。

當然,醉翁之意不在酒,對多數粉絲來說,看「白嫩胸妹」實況主,最重要的自然不是技術高低,遊戲畫面是大是小也沒那麼重要。網友表示,「女生賺錢的方式真的很多」、「我覺得好大」、「球賽要開始了」、「這車頭燈讚」。

▼近期的直播影片中,講英文的「白嫩胸妹」依然活潑大方。(圖/翻攝twitch)

▼這位正妹的臉書、推特、IG上都有不少粉絲追蹤。(圖/翻攝Jennythesquirrel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