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感覺」的初吻年齡大調查 日40歲大叔竟要哭了!

▲日社群網站做了初吻年齡調查。(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的初吻發生在幾歲呢?最近日本社群網站「Buzz Plus News」針對200位男性做了一項調查,結果卻讓許多大叔心碎了,這項調查是,「有戀愛感覺的初吻年齡是幾歲?」第一名是40歲以下,但初吻還在,第二名則是40歲以上,初吻也還沒送出去,更令人傷心的是,「200人中每3人就有1人的初吻還沒送出。」

「Buzz Plus News」的調查中提到,初吻時常會勾起大家美好青澀的回憶,有人在校園、神社後方、遊樂園還有游泳池,因此該調查想問,「大家初吻的年紀是甚麼時候」,結果如下:

第1名 40歳以下,但是初吻還在 (21%)

第2名 41歳以上,但是初吻還在 (12%)

第3名 17歳 (7%)

第4名 18歳 (6%)

第5名 10歳 (5.5%)

第6名 19歳 (5%)

第6名 15歳 (5%)

第8名 20歳 (4%)

第8名 16歳 (4%)

第8名 12歳 (4%)

第11名 14歳 (3%)

第12名 22歳 (2.5%)

第13名 30歳 (2%)

第13名 29歳 (2%)

第13名 13歳 (2%)

第13名 11歳 (2%)

有5%的人說,10歲前就沒了初吻,「因為出生就給了奶奶啦!」不過初吻的前提是「要有戀愛的感覺」,這回應也讓人覺得有趣,還有4%的人在12歲獻吻,從數據看來,15歲前就現出初吻的比較也很高,有20%。

▼數據列表。(圖/翻攝自「Buzz Plus News」)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