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0919五大重點新聞

賣滷味被師譏靠爸族 阿龍:有點心理受創

高雄一名陳先生讀國中3年級的兒子幫忙一起賣滷味後變乖,卻被學校老師當全班的面罰站,還譏諷「你賣滷味要站久一點」。遭受譏諷的阿龍表示,「覺得有一點點的心理受創,好像都是賣滷味的錯一樣。」

對此,校方楊姓學務主任解釋,老師的出發點是提醒學生,既然這麼辛苦在幫忙家裡,這樣的工作都做得到,那學生在學校對老師的態度,是不是也可以像在家裡一樣。不過,阿龍的父親陳先生不接受此說法,認為「老師都那樣,犯錯還硬拗」。►►►完整報導請點此。

竹圍漁船遭砂石船撞翻! 失蹤9人已尋獲4遺體

基隆籍漁船「世暉31號」(CT3-6123),18日凌晨在竹圍漁港外海,意外遭到1萬多噸的「亞泥二號」水泥船撞擊翻覆,船長與其他8名船員疑似全受困船艙。

19日海巡署救難人員發現多具遺體,先是在距離翻覆船隻地點4.89浬發現印尼籍船員酷斯南多遺體、下午又在淡水外海10海哩處,尋獲第2具遺體,為中國籍船員吳明,現又發現第3具與第4具遺體,將運回淡水漁港指認。►►►完整報導請點此。

日本安保法119:90通過 前駐日代表:對台是好事!

日本參議院19日台灣時間1時17分以148:90的票數,通過安保法案。通過此法案引起國際高度關注,因為意味著未來日政府將可以行使集體自衛權,也能夠派兵海外。對此,台灣前駐日代表許世楷表示,「對台灣是好消息!未來美日同盟會加強,對我們來說,就是好事。」►►►完整報導請點此。

亞錦棒球/中華狂掃18安 14比0提前解決巴基斯坦

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隊19日中午與巴基斯坦交手,此役中華隊一開賽便率先展開攻勢;比賽中敲出18支安打,其中第4局狂攻8分,蘇智傑單場4安打,終場提前在7局14比0解決對手。►►►完整報導請點此。

3000歐洲人投靠IS 各國急組「制裁者聯盟」反恐

伊斯蘭國(IS)自擴張勢力以來已佔領伊拉克及敘利亞多個地區,造成戰亂頻仍。歐盟的反恐專家卡爾科維(Gilles de Kerchove)指出 ,加入恐怖組織IS的歐洲人已經多達3000人;他也警告,西方對伊斯蘭國的空襲可能會引來報復性的反擊。目前各國都正在協調,預備組成聯盟壓制恐怖勢力。►►►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山地門的觀景台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遊戲】東方世界國花大解密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