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幫你「呼呼」! 「眼淚療法」釋放工作壓力

▲「眼淚治療師」幫你擦去淚水。(圖/翻攝自Ikemeso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有項新服務「帥哥宅泣便」,當你心情鬱悶的時候,「眼淚治療師」會來到公司陪你一起哭,紓解壓力,最後再輕輕擦去你的淚水。而且提供的治療師個個「顏值破表」,一推出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Ikemeso公司表示,現代女性上班族工作壓力大,常常獨自承受委屈,他們提供「眼淚療法」,治療師會到客戶工作的地方拜訪,透過播放影片,陪著客戶盡情宣洩大哭、釋放壓力,再幫客戶輕輕拭去臉上淚水,整套療程結束後,令人感到通體舒暢。該公司也說,平常很少有機會可以互相看到同事哭的樣子,透過看到最「真實」的一面,會讓彼此產生新的互動,平常很可怕的上司,搞不好哭起來很可愛。

這些治療師號稱擁有「全美感淚協會」認證資格,並有多款帥哥類型可供選擇,包含「小鮮肉」、「療癒系」、「不良少年」、「牙醫系男孩」等,一次服務的價格是7900日元(約台幣21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