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尖叫聲充電?《怪獸電力公司》能量瓶行動電源

圖、文/APP01

《怪獸電力公司》的故事中,怪物們居住的怪物城市,城市的供電完全由怪物公司提供,而電力的來源就是人類世界兒童的尖叫聲,由公司內的員工「驚嚇專員」們去下小孩並獲取能源,電力就儲存在能量瓶之中。

 

現在你也能擁有那充滿尖叫聲的能量瓶,還能用它來為你的手機充電,行動電源外觀完整重現電影中的能量瓶形狀,細緻刻劃每一個細節,連能量表的部分都做得一模模一樣樣。

 

不過,他不能用尖叫聲充電!!!!!(失望),小小的能量瓶充電方式就跟一般的行動電源一樣,插上USB插槽後即可以直接充電。不然你也可以在充電時,邊尖叫邊看著能量表漸漸填滿的樣子自我滿足一下。

 

能量瓶行動電源的容量只有2900mAh,需求大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也可以一次帶個3隻回家就不怕了w

 

透過能量表上的指示,就可以清楚的知道現在的電量剩多少。

 

此外,還可以讓你的行動電源更加可愛,貼上《怪獸電力公司》專屬6款貼紙,繽紛你的行動電源。

 

購買網址:Amazon

同場加映

找回最喜歡的清純女孩!《夏休みデビュー~僕の好きなあの子の場合~》

三星急了!提供免費新機試用搶iPhone用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