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公司想找其他AV女優 網狂點名:寄名單去市長信箱!

▲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悠遊卡公司決定推出日本前AV女優波多野結衣悠遊卡之後,引起許多討論,《ETtoday東森新聞雲》 26日上午致電詢問,發言人林筱淇說,「之後還打算跟其他女優洽談,但人選現在還不能透露。」此話引起PTT八卦版網友們的廣大討論,紛紛點名,還有人說,「整理好名單寄去市長信箱吧!」

悠遊卡公司所推出的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將以公益性質限量販售,預計9月1日開賣,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要把男生騙進來搭捷運!」不知效果是否能夠見效,不過在那之前,悠遊卡發言人就先透露,「打算跟其他女優談。」此話一出,已經引起PTT網友許多討論,「找宇都宮紫苑拜託」 、「超後悔投柯P的,我要上原亞衣!」「紗倉和水菜麗 !」還有人說,「看到好多不認識的名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討論非常熱烈,不過也有人說,女優一詞不是也可以指女明星嗎?馬上有人回,「真的出新垣結衣立刻買!」還有人提到,「男優不行嗎?」「鄉民大點名了!」「快把人選寄去市長信箱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