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淳君女代父出聲 早安重回戰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早安家族不再沉默,將全力衝刺!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淳君7歲長女、淳君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被秋元康的AKB48大軍壓境多時,悶久的早安家族也蠢蠢欲動,今年淳君因病失聲成話題焦點,沉寂多時的早安少女組。15'也漸漸重回主戰場,找回遺失的大群粉絲,家族內最近再添新“聲”力軍,就是風聲傳得沸沸揚揚的淳君7歲長女,默默以淳君創作曲YouTube正式亮相。


「I’m a lady now」音樂錄影帶

被業界讚以「天才表現力」的淳君長女,以7歲之齡全英文單曲" I’m a lady now ''強力出道,這和網友們猜測的“空降加入早安”似乎差很大,據最近期女性自身報導,淳君因失聲心情一直低落,據有力人士透露當做好女兒新曲成品時還激動痛哭。

▲展現新體制的領導力、突破力、爆發力、舞蹈力等,是早安少女組。15’重要課題 (圖/小剛拍攝)


▲今年早安少女組。15’也重視世代間的融合、成員的自信心、獲得更多樂迷支持等(圖/小剛拍攝)


「Oh my wish!」音樂錄影帶

另一方面,早安少女組。15'昨天(8/19)發行新單,廣告已撲天蓋地在日本各地露出,流行重鎮澀谷車站更有早安前後期生“脱毛娘。高橋愛+辻希美”的巨形廣告和早安少女組。15'夾擊AKB48的有趣畫面,而巨大車站看版廣告還喜見團員鈴木香音瘦了,看來早安家族已準備好全力攻城掠地,奪回城池了。

▲這幅巨型廣告位於澀谷車站正上方,遙遙相對早安少女組。15'(左)與AKB48(右)的廣告,形成三角對峙的場面(圖/小剛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