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實力新團lol 歡笑舞動新世界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一團看似很強大,值得期待!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lol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符號lol是”laughing out loud”(放聲大笑)的縮寫,在社群網路上經常使用,但現在也成了一個進軍樂壇的新團體名字。男女混合團在AAA(Triple A)成功耕耘市場後,所屬唱片公司目前強打的對象lol,不僅具備歌舞硬實力,在其他領域也有不錯的表現。

▲lol出道單曲”fire!”封面 (圖/翻攝自網路)

lol由hibiki、moca、honoka、佐藤友祐、小見山直人組成,除了歌手本業外,部分成員同時兼任平面模特兒,有些甚至擔任卡通解說、卡通配音等職務。團體的音樂風格以舞蹈流行音樂、EDM等為主,不僅動感且融合J-POP,呈現五彩繽紛的樂曲。lol自身的音樂性吸引年輕人注意,也活用社群網站,除了Twitter、Instagram等外,還透過TwitCasting不定期現場直播,與樂迷拉近距離。

▲lol出道單曲”fire!”宣傳卡車 (圖/小剛拍攝)

出道單曲”fire!”將在8/12推出,日前已先行在iTunes等數位平台上架(fire!-debut edition-),最高獲得第一名好成績,未發先轟動,而唱片公司也砸重金,”故意”在鬧區的丸井百貨宣傳,由於與團名類似,創意十足。接下來lol的誕生,一舉一動將備受期待。

▲lol出道單曲”fire!”在丸井百貨宣傳 (圖/小剛拍攝)

出道單曲”fire!” 音樂錄影帶 

出道單曲”fire!” 現場片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