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殘忍!血腥照片公開 揭開非洲標本加工廠殘忍真相

▲非洲國家納米比亞製作動物標本的血腥情況。(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許多喜愛打獵的人來說,非洲國家納米比亞根本是天堂,因為當地動物標本剝製是合法的,也吸引很多來自西方國家的觀光客到此,在私人自然保護區內進行消費狩獵,並將戰利品做成標本。

不過,動物標本的製作過程其實非常血腥又殘忍,工人們會先將動物的皮從屍體上剝下來,然後再利用模具進行液體泡沫填充,晾乾、移除模具後,再進行最後的修飾。根據相關人士透露,在納米比亞,只要有錢基本上想獵殺甚麼動物、想製作什麼標本都可以。

據了解,製作大象標本的費用約27000英鎊(約台幣134萬)、長頸鹿約6000英鎊(約30萬台幣)、豹約1300英鎊(6萬5000台幣)、犀牛約1萬英鎊(約48萬台幣);製作鱷魚標本的費用最便宜,約328英鎊(約16000台幣)就能搞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