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舉起車子!「怪力大叔」徒手移車民眾歡呼

我們想讓你知道…他老兄怎麼練的......

▲ 怪力大叔徒手就把車子抬了起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在路上遇到亂停車的人,許多人憤怒之餘,也就只能摸摸鼻子,畢竟跟摩托車不同,汽車可不是一般人能隨便移動的。但是這位老兄可不一樣,當他遇到一輛汽車停在自行車道上,擋住他的去路,決定要處理掉這個障礙物,沒想到他竟然就靠自己一個人把車子給抬了起來!

影片中,這位壯漢的舉動引來許多民眾圍觀,有些也是跟他一樣,被汽車擋道而無法通行的自行車手。只見他老兄抓緊車尾、奮力一抬,整輛車子就這樣被他給抬了起來,雖然看起來相當吃力,但他還是把車子移開自行車道。這時疑似車主的男子跑了過來,壯漢才把車子放下,現場響起一片歡呼聲。最後壯漢就在眾人崇拜的目光下騎著腳踏車,享受著自己剛剛「開拓」出來的路,悠閒地離開,

影片上傳後,大家都非常驚訝,竟然有人能徒手把汽車給抬起來,或許他只是要讓自己方便騎車,但網友們都對於他勇猛的行為感到相當佩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