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在演電影? 荷蘭男豪邁飛躍「開合橋」結果悲劇了

▲荷蘭男子企圖「飛車過橋」,結果完全NG。(圖/取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宛如電影情節,但是是NG片段!荷蘭一名56歲男子當地時間22日駕著一輛自小客車,疑似搶快穿越安全柵欄,趁著「開合橋」連接前,竟豪邁「飛車過橋」,導致車輛直接撞上橋面,墜入河中。

根據《鏡報》報導,荷蘭一名56歲匿名男子疑似貪快,在開合橋運作時,嘗試駕車飛越橋梁,由於橋梁連接一旁道路仍有一段距離,男子連人帶車狠撞橋面,最後「噗通」落河,整個過程都被事故旁的攝影機給捕捉下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男子送醫後傷勢嚴重,肺部遭肋骨刺破,所幸在醫護人員搶救下保住性命。至於墜橋的車輛,隨後也派警力處理,該座開合橋為此封閉數鐘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