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夭壽!離譜媽把2歲唐氏症兒放洗衣機拍照 稱己沒錯

▲一名母親把2歲的唐氏症兒子放進洗衣機內拍照,事後她竟辯稱自己沒錯。(圖/翻攝自地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怎麼會有這種母親?一名年輕母親,不知為何竟將年僅2歲、且患有唐氏症的兒子,關進洗衣機內還拍照,事後還將照片PO上自己的臉書。不少網友看到後大罵「簡直是虐待兒童」,紛紛報警檢舉。

根據《地鐵報》(Metro)報導,這名離譜的21歲母親斯圖瓦特(Courtney Stewart),上周她將年僅2歲且患有唐氏症的兒子,放進洗衣機內並且拍照,事後她將照片還PO在臉書分享。

許多網友看到之後,認為這是虐待兒童,因此報警檢舉。面對網友舉動,斯圖瓦特不以為然,甚至覺得十分荒謬。她竟說「照片中的他顯然笑得很開心」,還說自己並沒有錯,而且還拒絕道歉。後來警方找上門,她還是把照片撤下了,她還說拍照當時,有把洗衣機的插頭拔掉,並沒有真的運轉。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