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少年隊「What's your name?」

我們想讓你知道…經典是難以褪色的~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傑尼斯事務所對於塑造男子偶像的能力著實厲害,而身為事務所的前輩巨星,「少年隊」更曾經在80、90年代縱橫整個日本樂壇縱橫亞洲音樂市場,無數的迷姐迷妹們瘋狂追星,收集偶像商品的盛況,可不比現在當紅的嵐、關8來得遜色。


(圖/取自網路)

這一點就讓我們今天從音樂上面來論證吧。本日介紹的這一首單曲「What's your name?」在1988年7月8日推出,是少年隊的第11張單曲,也是他們成軍之後所開演的音樂劇「PLAYZONE」在88年時的收錄曲(該年的音樂劇名稱為:PLAYZONE'88 カプリチョ〜天使と悪魔の狂想曲〜)。


(圖/取自網路)

這首歌曲的旋律是不是非常熟悉?沒有錯,這首歌曲台灣翻唱的團體正是那紅極一時的「小虎隊」演唱的「青蘋果樂園」,由知名作曲家・製作人「馬飼野康二」(以Jimmy Johnson名義)作曲編曲的這首佳作,全曲有著動感也有著相當亮眼的旋律,象徵著他們青春活力的最大化,本日就讓我們一同回味這經典的音樂和歌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