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與狗「跨州」漂流3天缺水缺糧 幸船隻起火獲救

▲美男在海上漂流3天,直到帆船起火才被救起。(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幸中的大幸!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帶著寵物犬出海,卻意外從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漂流至佛羅里達州(Florida),長達3天的路程缺水缺糧;所幸最後帆船無故起火,引起美國海岸警衛隊注意,才成功獲救。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一名匿名男子日前偕同愛犬乘船出海,然而卻一路從路易斯安那州的新紐奧良(New Orleans)漂流至佛羅里達州的坦帕(Tampa),在船上載浮載沉3天無水無糧。所幸最後帆船無故起火冒煙,引起美國海岸警衛隊注意,才將男子與小狗救起。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由於男子吸入過多濃煙導致身體不適,救援隊派出直升機將男子與小狗送往醫院急救,所幸經過治療後尚無大礙。另外,由於男子身上配戴有無線電,警方目前正在調查為何男子期間無發出求救訊息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