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及利亞商人傳遭「謎樣附身」 去過飯店泳池變同性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超自然現象?奈及利亞一名商人向媒體宣稱,自己去了趟飯店的泳池,就疑似被「惡魔」附身,然後莫名變成了「同性戀」。深受困擾的他,近日登上一個天主教節目談論這段過去,同時闡述自身苦衷,希望宗教力量能「解救」他。

 奈及利亞,同志,同性戀,超自然,天主教,巫術

▲男子自曝變成同性戀的詭異經驗。(圖/翻攝自YouTube)

《CP World》報導,這名男子表示中招後,自己就出現同性戀的傾向,不只迷上同志A片,還跟交往的女朋友分手;日前男子上節目接受訪問,說他體內住著很多「朋友」,並認為這就是他性向改變的關鍵原因。

節目進行到一半,一名神職人員決定上前,並試著從男子體內喚出惡靈。神職人員先怒斥「你為何讓他放棄愛上女人,為何要改變他的意志?」接著緊抓男子的手腕大喊「轉信耶穌基督吧!」並打了他幾下,隨後,男子就莫名倒在了地上。

過了一段時間後男子醒來,並接受該名神職人員訪問。神職人員先問「你記得你剛說過什麼話嗎?」男子卻表示「我沒有講啊」,整個情況顯得非常詭異。最後,男子高聲呼喊耶穌,並感謝神職人員能讓他解脫,順利結束了這起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