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青年上網下載准考證...大頭照竟變成「哈士奇」!

▲馬哈托下載准考證時,發現自己的大頭照竟然變成一隻「哈士奇」!(圖/翻攝自Hindustan 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准考證的大頭照怎麼會變成一隻哈士奇?印度西孟加拉省(West Bengal)一名18歲的青年馬哈托,日前報考職業訓練機構高級中等測驗,上網下載准考證時卻發現自己的大頭照變成一隻哈士奇,「當下我真的很擔心自己是否能出席考試!」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綜合印度媒體報導,18歲的馬哈托(Soumyadip Mahato)出生於一個貧困的家庭,但他並不放棄自己,今年6月底時報考公辦職訓機構工業訓練研究所(Industrial Training Institute,ITI)高級中等測驗,沒想到上網下載准考證時,卻發現自己「變成」一隻哈士奇。

不過,經主辦單位處理之後,馬哈托已取得「正確」的准考證,並順利出席應試,但他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當下我真的很擔心自己能否出席考試,雖然承辦單位向我保證之後鬆了一口氣,但我知道自己一定成為左鄰右舍的笑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