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趴百人遭火吻 八仙樂園停業警逮負責人、總監

▲八仙樂園大火傷患躺滿草地。(圖/記者徐文彬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區八仙樂園舉辦一年一度玉米粉「彩色趴」,27日晚間8時許發生粉塵爆炸,造成大批民眾燒燙傷,目前193人送醫,75 重傷、92輕傷。新北市長朱立倫抵達現場指揮,下令八仙立即、永久停業,派對呂姓負責人稍早表示,是將剩下的粉末全部噴灑給大家玩,有保險會全權負責,他與樂園林姓總監遭警方逮捕帶回作筆錄,釐清責任歸屬。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虹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八里八仙水上樂園晚間傳出重大意外火警,現場一片混亂,遊客紛紛拿起游泳圈充當擔架,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啟動大量傷病患機制,派出大批救護車輛前往救援。目前最新傷勢訊息為:送醫167人,重傷75,輕傷92,救護車已派遣140部前往。

新北市長朱立倫抵達意外現場後,也電請北市、桃園、基隆協助,台北市長柯文哲由於當時正在社子島說明會上,但幕僚已告知相關情況,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也指示支援協助。

▼派對呂姓負責人遭警方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