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嗆清潔隊員落選市議員 藍擬徵召陳明義對抗林淑芬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備戰2016年立委選舉,外傳目前已決定徵召曾怒罵清潔隊員落選的前新北市議員陳明義,投入新北市第2選舉區(新北市五股區、蘆洲區與三重區),挑戰民進黨現任立委林淑芬,預計下周三就會提報中常會。

陳明義去年九合一選前,因嗆清潔隊員「讓你掃地掃個夠」 的影片,掀起輿論風波,最後以15票之差敗給吊車尾當選的現任綠營副議長陳文治。由於他認為此事件造成選務人員對於驗票判斷產生差距,因此申請重新驗票;新北市選委會5日公布結果,陳仍以5票之差敗選。

雖然裁判法官在7月底前,將針對爭議票再召集雙方勘驗,不過,有消息指出,國民黨已確定將要徵召陳明義,來跟林淑芬抗衡。無獨有偶,PTT八卦板有鄉民25日爆卦,疑似是陳傳LINE向支持者證實此事,表示「這是一份榮耀,更是一次挑戰」,還說想在媒體報導前先讓大家知道;事後他也向平面媒體坦承,黨的確有來徵詢參選意願,現在就等黨部正式發布提名。

▲選前罵清潔員「讓你們掃個夠」,陳明義掃地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