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那麼無聊?英男醉醒脖子遭「高安全性鎖」上銬

▲英男遭朋友惡整,脖子活生生被自行車鎖鎖上。(圖/取自英國廣播公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一覺睡醒後驚見脖子遭安全性超高的車鎖鎖上,不但沒有鑰匙解救,甚至連消防隊員都無法協助他脫困,讓他的母親氣炸。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英國一名20多歲男子日前隨同母親前往科芬特里消防局(Coventry Fire Station)求救,起因於該男子脖子遭「超高安全性的自行車鎖」鎖上。為了將高安全性的鎖解開,期間消防員動用多種工具都宣告失敗,最後只好尋求專門的技術救援隊前來支援,在鋪上防火毯及使用手提式圓鋸後才順利將男子解救出來

消防員透露,該名男子因前一晚喝醉,隔天醒來後便發現自己脖子遭鎖,由於當時醉到不醒人事,壓根不記得何時被朋友惡整;另外男子的友人已將鑰匙給扔了,不得已才尋求消防員協助;消防員最後補充,「男子雖然毫髮無傷,但他的母親快氣瘋了!►►►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