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首見!紅魔鬼小組跳傘沒開直直落 隊友空中救命

 
 
▲懷特海芬飛行表演秀上演空中驚魂記。(圖/取自Whitehaven Airshow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懷特海芬飛行表演秀(Whitehaven Airshow)以高超的空中表演特技聞名,沒想到卻上演空中驚魂記,一對紅魔鬼小組(Red Devil)在表演跳傘特技時,當中一名組員的降落傘無法張開,直直往下墜落,所幸隊員即時上前救援,讓現場民眾鬆了一口氣。

根據《鏡報》報導,紅魔鬼小組在當地時間昨(19)晚在英格蘭西北部坎布里亞(Cumbria)懷特海芬飛行表演秀(Whitehaven Airshow)表演,卻遇上隊員降落傘沒開的意外,所幸另外一名隊員發現,即時在空中提供協助,兩人最後雙雙降落到皇后碼頭(Queens Dock)

懷特海芬飛行表演秀也在臉書專頁上提到此事,「兩名紅魔鬼組員證實安然無恙,這是他們25年來首次有降落傘未能打開的狀況。」突如而來的意外也造成現場民眾騷動,「一名組員突然間下墜,真的是嚇死了」、「最後他們糾纏在一起,雙雙朝水面上降落才鬆一口氣」。

▲▼最後證實兩人安全無恙。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