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也要衝人氣求追蹤! 推特列5大點一定要關注的原因

▲CIA說如果沒人關注,就只好放貓咪照了。(圖/翻攝自CIA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也很想要受大家關注!CIA創立的推特帳號,上周剛滿一周年,可惜追蹤人數好像不如預期,為了衝人氣,只好列出了「你一定要關注我們的5大原因」,令網友覺得有趣,「好啦就按個跟隨好了。」

CIA列出的必追蹤理由如下:

1.我們沒故事說的話,就只能放上幾張可愛「貓咪」照片。

2.你可以更了解美國歷史,還會知道許多平凡人的英雄事蹟。

3.有一天我們也許會摧毀掉克里普托斯(Kryptos)。

4.我們兩周年的時候將要做_和_。(原文保密字體反黑)

5.你知道我們的某些追隨者,是透過我們的訊息來達成某些有趣的「陰謀」。

CIA推特的個人檔案上寫著「我們是國家防禦的第一道防線,我們能做到別人不能做的事情」。目前的追隨者有811萬人,817則貼文。

內文所提的克里普托斯,是位在中央情報局總部廣場上的雕像,於1990年11月完工,上面有著865個難解的文字,全都是經過加密的訊息,為前美國中央情報局密碼解密中心所設計,至今還沒有人破解。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