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頭部手術取腫瘤 抗癌男樂觀放「釘合針拉鍊照」

▲抗癌男子樂觀PO上手術後的疤痕拉鍊照。(圖/翻攝自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身體病痛,許多人會消極、負面對待,但國外一名剛開完頭部手術,移除腫瘤的男子,樂觀的在網路上分享自己頭部後方,還留著釘合針的長長傷口照片,甚至還搞笑的在回診拆除釘合針前,黏上拉鍊頭。他面對病痛的樂觀態度,感動不少網友,更獲得大家的祝福。

從照片中,看見男子後腦勺上的長長傷口,釘著一整排的釘合針,卻在最下端看見一個拉鍊頭。他在國外知名網站Reddit分享這張照片,並提及,自己有髓母細胞瘤(Medulloblastoma),經過手術移除後留下的傷疤,他也決定在傷疤上搞笑,貼上一個拉鍊後,回到診所移除手術結束時釘上的釘合針。

這則PO文發出不到一天的時間,已經有超過200萬人次瀏覽,男子的幽默更獲得不少人喜愛,有許多網友留言祝福他早日康復,也有人開玩笑的說,「你的拉鍊頭是不是裝反了,應該在上面才對?」也有人搞笑對癌症嗆聲,「嘿,癌症,閉嘴!」

據了解,髓母細胞瘤(Medulloblastoma)是一種惡性,據有高度侵犯性、細胞密度相當高的胚芽胎瘤(embryonal tumor),占了胚芽胎瘤70%以上,生長在小腦內的大都是髓母細胞腫瘤,生長在小腦以外的胚芽腫瘤則以其部位及分化程度而有不同的名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