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乾旱村男人娶「水妻」 行房2分鐘後...各睡各的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許多男人都會取多個妻子來幫家裡打水。圖為示意圖。(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面臨10年來嚴重乾旱,在這個炎熱的村莊沒有水龍頭,村民只能靠山腳下的水井過生活。因此不少男人會多娶幾個妻子,只為了確保自家的水能夠充足無虞,當地人稱這個為「水妻」(water wife)。

據《路透社》(Reuters)與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馬哈拉施特拉邦在2014年時,超過19000個村莊面臨缺水危機,2015年降雨預計將會低於平均值。邦內許多男人都是農業工作者,勉強賺取最低工資,雖然一夫多妻在印度是非法的,但是在邦內的村莊,「水妻」是很常見的。當地村民表示,為了水結婚在這裡已經好幾年了。

66歲的村民巴加特(Sakharam Bhagat)現在擁有3個妻子,其中2位確保他的家庭有水喝及有飯吃。他表示,生活中必須有一個人去打水,所以再結婚是唯一的選擇,第一任妻子忙著帶小孩,第二任後來因為生病所以無法取水,因此又娶了第三任。

巴加特說,平常他跟老婆們都分房睡,只有想要行房的時候才會一起睡,但他行房都只做2分鐘,做完之後就各自睡各自的。巴加特指出,當地其實有些婦女會成為寡婦或是被遺棄,但是他們都樂意這樣的安排。他的第一任妻子圖奇(Tuki)甚至表示,「我們就像姐妹能互相幫助,可能會遇到問題,但都能解決這些問題。」

▼影片取自每日郵報,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