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消防隊徒步高屏大橋沙洲 發現受困的竟是「遙控飛機」

▲消防隊抵達高屏大橋沙洲,要救的卻是遙控飛機。(圖/翻攝自Google Ma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30日在PTT 笨版發文,提到5月30日晚上7點19分,高雄市政府接獲到民眾報案,高屏大橋的沙洲下有民眾受困,因此趕緊指派某消防隊出勤,「指揮中心就叫了一堆分隊出勤,還出動水箱車、器材車、救護車、橡皮艇等各種車輛」,千辛萬苦走過沙洲時,發現受困的是竟然是一台「遙控飛機」

網友的PO文裡還說,「看到那台搖控飛機尾翼的燈光像在嘲笑我們似的一閃一閃」,因為消防分隊浩浩蕩蕩的徒步走到橋下的沙洲,找了半天,全身都是泥巴的時候,才發現搜救的不是人,只找到遙控飛機。等回報處理情形,只能默默寫下前進沙洲搜索時,確認現場的是遙控飛機,還有紅藍燈在閃爍,「確定是誤報」。

網友們看到這樣的遭遇,在底下以「辛苦救難人員!!」狂洗版,也有人罵「該死的浪費資源」,還有人覺得心酸,「淚光也一閃一閃的。」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