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猛阿公」連玩8小時雲霄飛車 生涯搭乘5千次達標

▲老翁搭乘雲霄飛車5000次。(圖/翻攝自wta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一名超愛玩雲霄飛車的82歲老翁克勒曼(Vic Kleman),為了慶祝肯尼伍德遊樂園(Kennywood)歷史悠久的雲霄飛車「傑克兔(Jack Rabbit)」95歲生日,花了1天的時間,連續搭乘「傑克兔」95次,並創下人生第5000次搭乘的紀錄。

據《ctvnews》報導,為了能無間斷的搭乘,克勒曼事前少吃少喝,以免中途想去洗手間,經過8小時連續搭乘後,還能靠拐杖自行下車,完全不需要在場戒備的救護人員協助。克勒曼表示,這是他第5000次搭乘該遊樂設施,「感覺超棒的!」、「我有稍微動動雙腳,以免坐太久而僵硬」。回想第1次和朋友搭乘的情形,他說「我們每個人都笑翻了,當時就想著,好吧,也許以後要多搭幾次。」

克勒曼指出,1959年搬到匹茲堡後,就與這座世界第5悠久的「傑克兔」雲霄飛車結下很深的緣分,2010年完成4000次搭乘紀錄,「以前有試過1天之內玩足90次,在80歲生日時,我玩了80次來慶生。」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來源:Kennywood Park臉書。

Vic did it! 95 consecutive rides on the Jack Rabbit to celebrate its 95th anniversary! And Vic walked off under his own power and said about 15 minutes after finishing--after about 8.5 hours of riding--and I quote "Let's go ride the Jack Rabbit a few more times!"

Posted by Kennywood Park on 2015年5月2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