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衛星拍到北韓用高射炮處決犯人 還安排人觀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軍方二號人物玄永哲據傳因為打瞌睡及跟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頂嘴,近日被以叛國罪,用高射炮處決。事實上,美國衛星去年曾經在平壤附近的練習場拍到,北韓軍隊用高射炮射殺多名犯人,而且還安排其他人觀看。

南韓國家情報院(國情院)有關負責人13日在國會情報委員會表示,北韓軍方二號人物、人民武力部部長(相當於國防部長)玄永哲在4月24、25日的軍方活動上打瞌睡,還跟金正恩頂嘴,被指「不忠」,兩三天後他在平壤姜健綜合軍官學校以叛國罪嫌,被用高射炮公開處決。

《每日郵報》指出,美國DigitalGlobe的衛星去年10月在鄰近平壤的Kanggon軍事訓練場拍到,北韓使用高射炮射殺多名犯人,還安排其他人觀看。(上圖/翻拍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