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掛教宗兩次電話 義大利男:我以為是惡作劇

天主教宗方濟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梵蒂岡《羅馬觀察報》報導,一名義大利男子掛了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兩次電話,因為他誤以為打來的是惡作劇電話,但當他發現自己的錯誤後馬上向教宗道歉。

教宗方濟各會對寫信給他傾訴困擾的人提供幫助,4月27日他撥電話想安慰生病的佛朗哥.拉布菲(Franco Rabuffi),但被誤認為是詐騙電話所以連續被掛了兩次電話。

當教宗第三次再打去,佛朗哥.拉布菲終於認真對待,他說:「當時我無言以對,但教宗馬上幫我找台階下,還說剛發生的事情很好笑。」

拉布菲和他太太後來一起前往梵蒂岡的公開接見活動,親自向教宗道歉。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