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妹站連鎖KTV門口如「選妃」 女顧客被誤認怒了

▲KTV成攬客新地標,傳播妹站門口「如選妃」。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黃書葦、黃俊元/桃園報導

傳播妹集團把KTV當成攬客據點,雙北、桃園、高雄等地的知名KTV連鎖店外,每到深夜都可看見一群打扮艷麗的傳播妹坐在店門外,等經紀人領她們進包廂供客人挑選,過程有如「選妃」,有民眾本來要跟朋友K歌,卻被當成傳播妹喊價,氣得大罵到底是上KTV還是上酒店。

短裙、熱褲、高跟鞋……一個個長髮傳播妹穿梭在KTV門口,不久計程車停在門口,又是一群美眉拎著名牌包下車,現在KTV幾乎變成傳播妹的新據點,有些還站在門口供客人挑選。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這些打扮妖嬌的傳播妹站在人行道,時間一到經紀人一聲吆喝,她們就知道該開工了,跟著經紀人「叫號」進入包廂,有的小姐作風大膽,喝了酒之後尺度更大,也讓連鎖KTV染黃。

看準連鎖KTV客人消費能力比較高,傳播妹集團當成攬客地點,全台各地KTV到了深夜處處可見成群結隊的傳播妹選妃戲碼,沒被挑上的就坐在大廳滑手機,一旁的服務生完全視若無睹。高雄地區甚至在機車上貼小廣告,但是最誇張的在桃園,討價還價就像人肉市場,警方臨檢時,傳播經紀當著員警的面左摟右抱、嘻笑玩鬧,鄰近派出所只在200公尺外。

情色業入侵K歌場所,有民眾本來和朋友來唱歌,卻被當成傳播妹叫價,氣得大罵「到底是上KTV還是酒店」;對於傳播妹集團侵門踏戶,業者只說店外的客人無法約束,只能多加宣傳注意,但這樣的消極作為,恐怕會嚇跑只想好好唱歌的顧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