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小三瑞特考斯基 未成名前大尺度辣照曝光

▲瑞特考斯基未成名前的火辣寫真曝光,揭露了她鮮為人知的一段歷史。(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誰沒有過去?只是有些人的過去你不會想知道。有些人,呃,你可能很有興趣想了解多一些。例如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

艾蜜莉是近年爆紅的英國內衣女模。2013 年,她因為演出羅賓西克(Robin Alan Thicke)著名單曲〈模糊界線〉(Blurred Lines)的MV而闖出名堂。

不邊真正讓她爆紅的關鍵,是她在大衛芬奇(David Finch)的賣座電影《控制》(Gone Girl)裡飾演小三,並且跟班艾佛列克演出火辣床戲。

正如小三有為人所和的辛酸,艾蜜莉自己也是苦過來的。一輯3年前她未成名時的火辣寫真最近曝光,揭露了她鮮為人知的一段歷史。

照片裡的她是身穿高腰喇叭褲,雙手半掩著豐滿的胸部,眼神充滿誘惑的看著鏡頭。 彷彿,她試圖用身體語言控制你……。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