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太空人爸爸 13歲女童沙漠創「巨大訊息」隔空示愛

 ▲史蒂芬妮在沙漠中創造巨大的藝術「訊息」給爸爸。(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休士頓13歲女童史蒂芬妮(Stephanie)的爸爸是太空人,長期駐守在國際太空站,父女2人長期分隔兩地,平時只能透過影像視訊連繫,但她覺得這樣還是不夠,決定在沙漠中創造一個巨大的藝術「訊息」,讓遠在太空站的父親看見她的思念。

根據《鏡報》報導,史蒂芬妮的父親同時也是擁有敏銳觀察力的攝影師,平時飄浮在空中時,喜歡攝影捕捉地球的樣貌,於是史蒂芬妮想到可以利用這點,在父親下一次到太空之前,在沙漠中創造巨大的藝術字,從地球發訊息給父親,讓他知道他不在的這段時間,她有多思念他。

史蒂芬妮獲得一間韓國汽車廠商贊助,透過直升機座標定位,現代汽車公司派出11輛汽車在內華達州沙漠的德勒馬旱湖(Delamar Dry Lake)上奔馳,藉由駛過的痕跡來繪畫,在沙漠中畫出「我愛你(Steph loves you!)」的訊息,最後父親從太空站的窗戶看到這則訊息,拍下來回傳給史蒂芬妮。

史蒂芬妮看到成果後,覺得很有成就,開心地和車廠人員擊掌道謝。這幅藝術字總面積約555萬平方公尺,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獲為全球最大的輪胎軌跡圖像。

▼訊息發送成功,開心與工作人員擊掌。(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