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阿帕契姐」李蒨蓉撞身障騎士 網友譏:繼續殲滅世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阿帕契風波尚未落幕,女星李蒨蓉14日下午3點多,又傳出百萬駕駛休旅車行經台北市基隆路和東興路口時,不慎與1輛身障機車發生擦撞,造成59歲的古姓騎士當場倒地。消息傳出後,網友立刻推爆,並調侃她「繼續殲滅世人」。

李蒨蓉等貴婦團3月29日於飛官勞乃成帶領下,私登阿帕契直升機,並在臉書炫耀拍照打卡,重創國軍形象。由於該案受到牽連被處分的國軍軍官超過20人,合計有10顆星星,李也因此受封「阿帕契姐」、「阿帕契女王」,還被調侃不費一兵一卒就殲滅601旅。

沒想到李蒨蓉禍不單行,今天下午載姊妹淘、阿帕契團員之一的石新儀,開車行經基隆路和東興路口時,不小心和機車發生擦撞,對方當場倒地多處擦傷。李在下午4點多已被帶進交通隊製作筆錄,當面對記者提問時,她僅雙手合十,低調對鏡頭說「謝謝大家關心」。

對此,有網友揶揄,別怪她了,之前都是開阿帕契,突然開車變不習慣;也有人譏說,天上飛的、地上跑的都不放過;還有網友直呼,殲滅完部隊改殲滅路人;更有人表示,阿帕契三寶一個move撞飛路人;另有網友大讚,出軍營依然戰力不減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