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驚!原來台灣這麼美》 網友:首支讓我讚賞公家廣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了很感動啊,也別忘了一起來省水喔!

▲美麗水庫。(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近來飽受缺水之苦,官方頻頻呼籲民眾節約用水。水利署一支《驚!原來台灣這麼美》提倡省水的影片最近在網路瘋傳,片中美景搭配動人的歌聲,讓網友直呼「這支mv拍得很有fu,我們住的地方是這麼美!」

「人人節省一滴水,毋免欠水秧望天,人人愛惜一滴水,行行有水出頭天」,影片拍攝台灣各水庫、溪流、農作和各處美景,搭配《甲伊惜命命》的歌聲,「水是咱的寶貝,晟養這塊土地,水是咱的性命,咱來甲伊惜命命。」影片最後旁白寫道「每天省水三公升,用心生活每一天」。

許多網友大讚水利署2014年推出的這支影片,「有水當思無水之苦,難得官方又有一支有水準的廣告」、「歌詞寫得好好,聽了整個就很有fu」、「第一支讓我讚賞的公家廣告」。

▼美麗溪流。

▲▼美麗稻田。

▼耕作農人。

▼水利署--《驚!原來台灣這麼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