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廣瀨鈴成票房保證

我們想讓你知道…只能說年輕真好!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中川大志、廣瀨鈴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藝人廣瀨鈴的存在感,比想像中還要高出許多,除了演出各式各樣的廣告外,連續劇也不例外,前陣子主演日劇”學校的階梯”,知名度大增。

目前音樂界有一個新說法:「歌曲一旦搭配廣瀨鈴主演的廣告,表現一定會很不錯。」這句話並不是隨便說說而已,因為知名樂團back number,一月推出的”Heroine”單曲,搭配廣瀨鈴主演的JR鐵路廣告,在強力放送之下,數位下載表現大放異彩;日前已公開的SEA BREEZE廣告,與男演員中川大志主演,預告篇在YouTube上突破40萬以上點閱率,帶動陽光直人新單曲”總有一天”在Recochoku、iTunes先行下載,首週都空降第三名。

▲陽光直人 (圖/翻攝自網路)

陽光直人擅長描寫日常生活、年輕世代戀愛觀等主題,在”總有一天”裡,給性格膽小導致無法向對方表示愛意的人們,一則強而有力的訊息,從字裡行間感受到正能量,彷彿戀情能長久維持,因此在歌詞閱覽網”歌ネット”,該曲上架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突破10萬次以上點閱,成為陽光直人近期熱門單曲之一。

總有一天 音樂錄影帶

除了歌曲本身外,音樂錄影帶也是這首歌的焦點。人氣演員廣瀨鈴、中川大志飾演一對校園情侶,純情之戀完整呈現,其中不乏親密互動、眼神交會等行為,讓觀眾稱羨,因此一公開後,便造成熱烈討論,只能說廣瀨鈴的熱潮,還會再持續一陣子。總之,近期的歌曲,只要跟廣瀨鈴扯上邊的,無論是樂團、個人歌手等,肯定話題不斷,造成雙贏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