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用正義包裝殘酷 宅神酸小S:香精代言人護航很有資格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星李蒨蓉等人日前登阿帕契直升機開心打卡引風波,藝人小S(徐熙娣)7日出席家扶活動,就認為整起事件已經變成「用正義包裝的殘酷」。對此,「宅神」朱學恒稍早就在臉書酸說,香精麵包代言人出來護航了,坦白說「很有資格」。

小S今天被媒體問及近日的阿帕契事件時,談到該事件已進入司法流程,相關人等也都將受到處罰,多餘的辱罵以及揭露權貴或是行頭等事情已跟此事無關,甚至直言「不是說揹便宜的包包的人就比較有禮貌。」但她也強調,跟李蒨蓉沒有私交並非護航,純粹就事論事。

消息傳出後,朱學恒在粉絲團分享本報報導,並PO文直指小S很有資格,因為她自己身體力行,「胖達人不就是用小S包裝的謊言嗎?」宅神抨擊,若追究犯罪者背景和成因叫殘酷,那麼「欺騙沒那麼有錢的人吃假香精麵包又要叫什麼呢?

針對朱學恒的發文,有網友貼出李蒨蓉被KUSO為「軍紀之母」的照片;還有人揶揄,這就是...「上瘤」社會;也有網友嘲諷,上流團果然三句話不離包包;另有不少人以「凌志哥」嗆媒體「車很貴,不要碰到我的車」的話,留言酸「叫權貴!車很貴,別碰。」

▲網友KUSO李蒨蓉為「軍紀之母」。(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