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漢堡」向「王」求婚成功:計畫去店面拍訂婚照

▲兩人因姓氏從小被取笑,如今決定攜手走一輩子,真的成為「漢堡王」。(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生一對非他們莫屬!「漢堡王」(Burger King)是全球知名的速食店品牌,而美國一對戀人簡直就該成為該品牌的代言人,因男方姓「Burger」,而女方剛好姓「King」,讓兩人笑著說,計畫去漢堡王拍攝訂婚照。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伊利諾州一名24歲男子柏格(Joel Burger)和23歲的未婚妻金(Ashley King)從幼稚園就是同班同學,甚至連高中也念同所學校;由於兩人名字碰在一塊相當特別,因此老師還替兩人取了「漢堡王」(Burger King)的綽號;不過始終沒擦出火花的兩人,連一次約會也沒有。

直到五年前,兩人才正式交往;而柏格也在最近向金求婚成功,兩人笑說,「以後我們就是名符其實的漢堡王了!」而他們也計畫用漢堡王的杯子當作婚禮的酒杯,甚至要到店面拍攝一系列非正式訂婚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