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病假找人夫祕書泡湯 日美女議員上西小百合傳不倫

▲日美女議員上西小百合被爆請病假,找人夫祕書泡湯。 (圖/翻攝自daily.co.j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日本八卦雜誌《週刊文春》爆料,日本美女國會議員上西小百合在3月13日以急性腸胃炎為理由向國會告假,沒想到隔天、也就是白色情人節卻和已婚男秘書出遊泡湯;面對記者追問,這名美女議員否認翹班出遊,但男秘書卻對媒體咆哮,態度十分不悅。

擁有漂亮的外型和親切甜美的笑容,上西小百合曾被拿來跟藝人澤尻英龍華相提並論,最近她卻鬧出桃色緋聞。日本八卦周刊爆料,上西在314白色情人節當天,和已婚的的男秘書秘密前往京都高級溫泉旅館泡湯度假。

▲上西小百合面對追問十分不友善。 (圖/翻攝自FNN)

誇張的是,上西前一天還以急性腸胃炎為由向國會請假,因此被質疑翹班出遊。面對記者的追問,上西的態度相當不友善。「我們不接受非透過事務所的採訪,我們拒絕接受採訪,請不要拍了!」緋聞男主角、上西身旁的男秘書更用手擋住鏡頭。

現年31歲的上西代表維新黨兩度當選國會議員,相當受到矚目,如今疑似鬧出不倫,讓大阪市長、同時也是維新黨最高顧問的橋下徹相當不滿,要求上西自動請辭,這名美女議員的政治生涯恐怕將因此告終。(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