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當街「口指並用」 路人打燈觀看還自拍合影

▲疑似情侶的兩人不顧旁人拍照、叫囂,當街指交和口交。(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有名網友26日在自己的臉書,上傳一則疑似發生在當地的影片,內容是一名似乎是白人的男子,當街幫一名女性「口交」還有「指交」,引起許多外國人與當地人拿出手機拍攝、錄影圍觀。

畫面中,疑似情侶的兩人,完全沉溺在兩人的歡愉世界,不顧旁人在一旁叫囂、嘲笑,甚至還有兩名外國人拿出手機,並且衝向前與情侶自拍。騎車經過的人也停下腳步,用車燈「打燈」觀看,後來可能小倆口盡興了,男子才脫掉身上的大衣批在女子身上,起身時,女子還一度站不穩,撞到後面的鐵門。

不過,錄影的網友並沒有放過他們,一路跟拍到巷子內,沒想到小倆口慾火又燃起,繼續熱吻,令人傻眼。

 

Fuck bon nay sang Viet Nam no may mua giua pho the nay

Posted by Hung Rau on 2015年3月2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