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惹~美緝毒幹員辦性愛趴 竟由毒梟集團出錢買單

▲美國緝毒局幹員日前承認,曾接受由毒梟集團招待的性愛狂歡派對。(圖/翻攝自彭博商業新聞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司法部於當地時間26日表示,緝毒局(Drug Enforcement Administration, DEA)幹員日前承認在「政府租用的總部」舉行性愛趴,最扯的是,狂歡派對全是由毒梟集團買單,不僅酒水暢飲無限,還有性工作者全程作陪。10名被控的幹員中已有7名承認接受招待,已遭到停職2至10天的處分。

根據美國緝毒局幹員行為的報告,9名特別幹員與1名地區主管,被調查出時常在海外駐點嫖妓,經常出入妓院不說,還在政府租用的總部舉行狂歡性愛趴,許多派對還是由毒梟集團買單的!除此之外,有3名特別幹員還接受了毒梟集團送來攏絡的金錢、禮物以及武器。

被指控的10名幹員中,已有7名承認接受招待,並已遭到停職2到10天的處分;即便緝毒局拒絕評論此事,但根據一名官員表示,這些狂歡派對大多在哥倫比亞舉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