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家人逼婚 深圳男嫌新娘醜跳池塘輕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那麼嚴重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深圳一名男子被人發現跳池塘輕生,員警趕緊將他救起,經詢問才知道,原來是家人給他介紹女朋友、逼婚,但他覺得對方長得不好看,才會一時想不開。

21日下午3點多,寶安石岩派出所獲報,石岩料坑體育館附近的一個池塘,有一名男子跳水輕生。員警趕到後,發現男子俯臥在水面,急得連上衣都沒脫,就跳下去救人。

員警將男子放到靠牆的位置,隨後消防隊員用安全繩將男子救上岸,並送往醫院救治。經詢問,原來男子之所以想不開,是因為對家裡包辦婚姻感到不滿。

員警指出,「他家人給他介紹一個女朋友,『形象不是很好』,他家裡面逼婚,所以他才會產生這個輕生的念頭。」目前,男子已無大礙。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此為新浪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