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推銷員狂刺陌生孕婦子宮 挖出胎兒後逃逸

▲美國科羅拉多州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切腹奪胎案」,一名孕婦被推銷人員攻擊、更硬生生的切開她的子宮,帶走7個月大的胎兒。(圖/翻攝自KTLA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於當地時間18日中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切腹奪胎案」,一名34歲推銷嬰幼兒服裝用品的女性,向26歲、懷有7個月身孕的孕婦推銷產品時,突然毆打並持刀攻擊她,甚至殘忍的割下胎兒!警方隨後趕達現場,但嫌犯已帶著死胎揚長而去,只留下滿身是傷的孕婦奄奄一息的倒在血泊裡,所幸最後在醫院的急救下保住一命。

科羅拉多州朗蒙特(Longmont)警長沙特(Jeffrey M. Satur)表示,當警方趕達現場時,聽見孕婦在屋子內使盡全身力氣呼救,可以看出她的腹部有明顯的傷痕,警方這才發現,這名女子竟然懷孕,而她子宮裡的胎兒竟然被拿走了!最可怕的是,該名孕婦與嫌犯根本不認識,完全是天外飛來的橫禍!

隨後,這名34歲的嫌犯竟帶著死胎出現在當地的一家醫院,並告訴醫護人員自己流產了;警方接獲院方的報案後,立刻前往現場,並循線前往嫌犯的住處,進行更進一步的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